当前位置:
市人大来略阳县开展《汉中市养犬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2020-11-26 08:57
来源: 略阳县人大
打印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郑泉一行到略阳县就《汉中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略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程絮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现场交流、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了略阳县在养犬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座谈会上,略阳县相关职能部门、社区负责人和养犬居民代表,围绕各自工作职责,结合自己切身体会,纷纷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养犬管理条例立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科学划定养犬管理区域范围、依法规定政府部门职责、规范养犬人义务等养犬管理立法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条例(草案)》的进一步修改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组表示

养犬条例修订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提高立法的科学性、针对性,确保条例修改接地气、好操作;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相互配合,加强宣传引导,将收集到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促进《汉中市养犬管理条例》早日颁布。



    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在略阳县兴州街道办南街社区举行了地方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

(略阳县人大 裴明周)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