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
2020-11-14 10:48
来源: 勉县人大
打印

11月13日,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副主任王翠红、张宝林、殷强、祁志刚带领视察组对全县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开展视察。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陕西省水务集团勉县供水有限公司、周家山镇、勉阳街道办、定军山镇实地查看了全县城市饮用水供水、城市水源地建设、城市污水处理、小汉江治理工程实施、定军山南坡水土保持治理田园综合体项目等方面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询问和交流。



座谈会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开展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林业局、陕西省水务集团勉县供水有限公司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视察组对近年来全县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提高站位,从维护公共安全和保障基本民生的角度提高对保护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尤其是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保护好“水中之水”。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注重对现有城市饮用水管网的建设和维护,保证城市供水管网的正常运行,保障城市供水能力。要加强对水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理利用,最大限度地保障城市用水的供需平衡,解决好城市开发建设与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之间的矛盾。要完善机制,强化监管,部门联动,协调配合,共同保护好全县的水资源。

(勉县人大 邵静美)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