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舒家坝镇人大:开展代表视察,完善“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
2020-11-18 09:24
来源: 宁强县舒家坝镇人大 
打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认真落实各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近日,宁强县舒家坝镇人大组织辖区30余名镇人大代表开展产业项目视察活动,并就“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规划现场向人大代表征集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对郑家坝村农旺牧业、舒家坝村食用菌产业园、宝珠观村草莓基地、火龙果采摘园、食用菌加工厂进行了观摩视察,了解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带贫益贫情况,并现场听取了舒家坝村、宝珠观村产业发展计划。


  “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上,镇人民政府镇长对全镇“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思路进行了讲解阐述,参会人大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推动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人大工作重要性,牢固树立代表意识,不断增强履职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植根人民的优势,建利民之言、谋富民之策、办惠民之事;要当好人民群众“联络员”和“宣传员”,做好服务发展的“排头兵”,坚定不移将中省市县和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到千家万户,积极作为,善思善谋,为推动舒家坝镇追赶超越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视察活动收获很多、感触颇深,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谋划思路、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新担当新作为树立新时代人大代表新形象。

(宁强县舒家坝镇人大  徐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