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双溪镇组织人大代表评议站所
2021-01-09 17:27
来源: 城固县双溪镇人大
打印
    12月30日,城固县双溪镇人大组织辖区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评议站所活动。3名县人大代表、24名镇人代表参加活动,6名镇班子成员、6名村干部和13名站所负责人受邀列席活动。

该次评议活动在对13个办站所进行全覆盖评议的基础上,对双溪派出所、镇维护稳定中心等2个站所做了重点评议。活动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下按照评议前调研培训、站所述职报告工作、现场点评互动、发放评议测评表和满意度测评表、反馈测评结果、总结点评等六个环节依次进行。

为提高评议质量,双溪镇人大事前提出了评议站所方案,决定继续采用全面评议和突出重点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辖区13个办站所全部接受评议,评议采用站所书面报告工作、代表填写评议测评表的方式进行。在此基础上选取2个群众关注度高的站所开展有针对性的重点评议。方案经镇人大主席团和镇党委同意后,提前一个月向代表发布,安排代表小组动员组织代表认真做好调研,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该次评议活动中,先后有4名代表现场做点评发言,代表的发言均得到了被评议站所的积极回应。参加评议的双溪派出所和镇维护稳定中心满意度均为100%。

城固县双溪镇人大 朱爱国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