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省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座谈会
2021-01-26 17:46
来源: 汉台区人大
打印

1月21日,汉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省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鱼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村(社区)、医院、教育、工业等各领域的20名群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社会治理、村(社区)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人大代表冯凯和李峰纷纷表示,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切实了解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和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发声,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所在,一定会不辱使命,认真整理吸纳意见和建议,将群众的呼声带到省人代会上,努力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召开本次座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省人大“两个联系”制度具体举措,也为省人大代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做好必要准备。人大代表作为群众的代言人,只有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心声,才能更好地发挥好代表的真正作用。作为省人大代表所联系的群众代表,也要在自己工作岗位中,善于发现问题,积极收集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当好省人大代表的联络员,共同为汉台经济社会发展的做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汉台区人大 陈雪)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