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胡家营镇人大扎实开展代表视察和评议政府工作
2021-01-14 08:55
来源: 南郑区胡家营镇人大
打印

近日,南郑区胡家营镇人大组织辖区内4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对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学校教育工作进行了视察,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镇石谷寺村食用菌建设基地、塘坎中学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产业项目、学校教育工作发展情况,代表们对各项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所见所思,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在评议大会上,镇财政所、社会事务办、国土资源所、塘坎中学、镇电管所负责人,逐一围绕工作职责、工作成效、服务质量和存在问题做了汇报发言,代表们对5个科室、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在梳理汇总后,分别以书面形式汇报给镇党委,反馈给有关职能部门。随后,代表们对5个科室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视察和评议活动的举行,是镇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体现,有助于促进政府和各单位的工作,推动镇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局之年,充分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立足岗位,有所作为;要牢固树立代表意识,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表率作用,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为民代言,为民服务;要积极发挥民主,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贯彻落实人大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接受人大开展的执法检查和评议,办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南郑区胡家营镇人大 李春梅 屈伟)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