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
2021-01-22 12:11
来源: 略阳县人大
打印

1月18日,略阳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讲座中,县委党校讲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重要说明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建议》的主要看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方面,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对全会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进行了解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聆听了讲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略阳县人大 裴明周)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