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人大机关部署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
2021-02-20 13:35
来源: 略阳县人大
打印

2月19日,略阳县人大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人大机关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崇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朝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和全县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精神,领学方红卫同志、吴维强同志在市、县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就机关主题作风整训工作予以安排强调。

会议指出:“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保证,是做好新时期人大各项工作的必然要求,是解决人大机关干部作风方面突出问题的有效载体,要通过整训活动,着力解决人大机关干部在政治站位、精神状态、工作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作风的转变、质量效能的提升推动本届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这次主题作风整训工作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结合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重点要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学习教育。由各工委分别牵头按照规定的学习时间和内容抓好辅导性的集体学习,科级以上领导要围绕重点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二是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审议计划进行再谋划、再完善。三是对标县委部署和县人大安排领任务、定责任。四是深入查摆整改突出问题。各委办和干部要对照检视发展能力上的不足和作风方面的欠缺,着力整治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每个委办要形成问题台账,每名干部形成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五是开展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六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七是健全人大工作考核评价体系。突出市考人大指标和县人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健全完善人大工作考评体系。

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卫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程絮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略阳县人大 裴明周 王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