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牟家坝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2021-04-10 09:17
来源: 南郑区牟家坝镇人大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意识。近日,南郑区牟家坝镇人大组织辖区内4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培训。

会上,进一步传达了区、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详实有力的数据,对参会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镇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视察调研、听取报告、审议监督、站所评议等方式助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参加各级人大组织的视察、检查、调研活动,自觉加强与选民的联系,虚心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党史知识,牢记肩负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社会发展谋划思路、建言献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生态宜居茶乡特色产业小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郑区牟家坝镇人大李惠兵)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