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7:11
来源: 南郑区人大
打印

    4月12日,南郑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党课、忆党魂、学党史,重温红色历史记忆,进一步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咏梅,副主任孙俊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汪贵宝参加活动。

党课上,南郑区党史宣讲团沈婧同志以“南郑英烈陈小屏”为题,从历史背景、成长之路、革命历程、家教家风等八个方面,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先烈峥嵘岁月,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永葆党的先进性。全体参会人员在陈小屏烈士不懈奋斗、矢志不渝的优秀精神品质熏陶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洗礼。

随后,南郑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与会党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小河口会议会址”参观学习,认真聆听了发生在那里的革命历史,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以身报国的爱国情怀和忠于理想、心系群众的高尚品格。活动中,还举行了宣誓仪式,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促进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深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打下坚实的基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要立足本职岗位,务实担当重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南郑区人大  刘 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