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4-28 17:34
来源: 略阳县人大
打印

4月26日,略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行党史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高晓静同志应邀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高晓静同志图文并茂地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百年逐梦五个方面讲述了党领导的革命事业、建设事业、改革开放事业和党的自身建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为了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共同富裕所走过的艰辛而辉煌的历程。宣讲报告紧扣主题、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历史温度,为机关党员干部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了党创造的辉煌历史。

参会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聆听专题讲座,用心感悟党的百年历程、光辉伟力和丰功伟绩。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史宣讲报告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境界、触动了初心;今后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履职担当,为奋力谱写略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略阳县人大 裴明周)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