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镇办人大工作培训座谈会
2021-04-26 09:58
来源: 南郑区人大
打印

为加强南郑区镇办人大工作和建设,保障镇办人大依法、规范、高效行使职权。4月22日,南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镇办人大工作培训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贵宝出席并讲话,区人大人代委主任马纪寿主持会议。22个镇办的人大主席、人大办主任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镇办人大工作者如何履职、如何召开人大相关会议、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和培训。22个镇办人大先后就近期人大工作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强调,镇办人大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理论学习,掌握人大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工作规程,不断提高开展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工作要点,积极作为,开展好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召开好人大相关会议,近期要精心组织,集中精力,抓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等。

(南郑区人大 毛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