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政府债券资金实施项目视察
2021-04-03 09:22
来源: 镇巴县人大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管理,切实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3月30日至4月1日,镇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代军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县政府债券资金实施项目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泾洋街道办、赤南镇就移民安置点、通村水泥路等6个一般债券资金实施项目以及县医院、中医院、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实施的医技楼、医疗设备购置、县城饮水改扩建等7个专项债券资金实施项目进行视察。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账务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镇巴县政府债券资金实施项目的建设情况和资金监管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政府债券资金使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政府债券资金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效果明显。

视察组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政府债券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加强项目谋划,严格程序筛选债券项目,依法从紧控制债务增长;要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坚持债券资金优先使用原则,防止资金闲置浪费;要严格债券资金用途,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项债券使用安全;要总结债券资金管理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债券资金绩效管理。

镇巴县人大  钟涛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