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4-07 09:03
来源: 勉县人大
打印

46日,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定军山镇红色教育中心和陕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定军山镇红色教育中心,党员干部通过文字、图片、模型、雕塑等红色载体,全面学习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深深感受到杨育才同志的坚定信念,体会到我们党革命先辈付出的努力、进行的斗争、作出的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在陕南战役纪念馆,全面了解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场场战役,都记载了曾经壮烈的英雄事迹,也时时刻刻警示着大家,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印记和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勉县人大 杨涛 李辉)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