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代表述职展风采 直面评议促履职
2021-05-07 10:43
来源: 汉台区人大
打印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和依法履职的意识,4月28日,汉台区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张仁杰和邢志彦的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表决测评。

两名市人大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就当选以来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出席人民代表大会、参加视察检查、提出议案建议、联系人民群众等情况进行述职。

通过述职,增进了市人大代表与区人大常委会之间的沟通,提升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代表履行职责的热情,两位代表一致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职责,努力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积极投身履职实践,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踊跃为民代言、为民立言,把履职重点放在对改革发展稳定深层次矛盾的分析上,放在对党和政府所关注重大事项的研究上,放在对促进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上,献务实之策,力争使一份建议产生一分成效、一个意见推动一项工作。

(汉台区人大)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