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会
2021-05-09 09:59
来源: 宁强县人大
打印

5月7日,宁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栗战书委员长来陕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等,集体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六集“劳工万岁”,大合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签订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重要论述,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立足岗位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栗战书委员长来陕考察调研对人大工作提出的“三个紧”职责定位,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县中心任务中来定位、来谋划、来推进,在助力新时代追赶超越大局中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贡献人大力量。要严守换届纪律各项要求,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认真落实按照“6+1惠民微实事”要求,结合脱贫攻坚“四不摘”要求、代表意见建议转办督办等,积极承诺践诺,心贴心办实事、实打实解难题。

(宁强县人大 王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