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1-06-11 17:22
来源: 佛坪县人大
打印

6月9日上午,佛坪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视察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玲、副主任陈建军、姜永锋、邓存本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对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配合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金棕榈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居文化培训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供电分公司、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企业和单位。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企业运营、行政审批服务和市场主体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副县长陈珊汇报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近年来,县政府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工作效能,强化服务保障,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政府和相关部门在工作开展中思想重视、推动有力、成效显著。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要切实抓好简政放权,提升服务效能,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省心;二要抓好惠企政策落实,解决企业所需所盼,让企业发展更顺心,群众办事更满意;三要抓好宣传教育督导,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氛围,让企业经营更安心,群众办事更放心。

(佛坪县人大 王婷)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