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宣讲会
2021-06-11 17:20
来源: 宁强县人大
打印

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统一部署,6月10日下午,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杰、陈志平、吴春梅、许军参加会议。第二宣讲组组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军林到会宣讲。

宣讲会上,田军林详细讲解了“三个规定”的背景、具体内容、政策界限、典型案例以及抓贯彻落实的成功做法、关于办案纪律和考核机制等,并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了违反“三个规定”的表现形式及严重后果。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对司法工作权威性和独立性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坚决支持“三个规定”,带头维护公正司法、廉洁司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严格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分别签订了《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宁强县人大 王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