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1-10-25 10:00
来源: 佛坪县人大
打印

 10月21日,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中央首次高规格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意义。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作为全县人大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第一议题”,迅速在全县人大系统掀起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热潮。二要紧紧围绕“四个机关”定位和要求,切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对标对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科学系统谋划好全县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推动新时代全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抓好落实,依法有序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快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按照计划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下一年度人大各项工作议题,扎实推进全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佛坪县人大 段春雨)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