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1-10-25 10:01
来源: 镇巴县人大
打印

10月21日,镇巴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县人大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魏强主持,常委会各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其他干部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当下,为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指明了方向,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为汇集14亿人民的磅礴力量提供了路径、发出了号召。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先学先行,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研中深刻把握和认识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制度优势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要知行合一,抓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人大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当前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督查和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积极发挥人大作用,为奋力谱写镇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巴县人大 任依灵)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