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人大召开市五届人大代表座谈会
2021-12-18 09:00
来源: 南郑区人大
打印

 12月16日,南郑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五届人大代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咏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全区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向市人大代表作了详细汇报。

孙俊英、陈小江、杨爱华、李万春、陈良顺、尹玉芹6位市人大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来,市政府、区政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各自领域工作,围绕产业发展和人才振兴、提升城市功能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马咏梅强调,过去五年,是汉中和南郑发展历程中极其关键、殊为不易的五年,也是发展速度最快、城镇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五年。五年来,在南的市人大代表切实履行了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参与市、区人大安排的各项会议和代表活动,为汉中和南郑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真正做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全市、全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位市人大代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马咏梅要求,区政府相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进行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改进工作,不断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南郑区人大 毛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