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青树镇人大扎实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培训和视察活动
2021-12-25 09:02
来源: 南郑区青树镇人大主席团
打印

近日,南郑区青树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培训和视察活动。

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对青树镇沙河村食用菌种植基地、沙河村羊肚菌种植基地和沙河村裕丰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种植基地建设、合作社运行的情况介绍,并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询问。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基础设施、生态建设、民生工程、产业发展、乡村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需所盼,积极参与人大各项工作,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助推各项工作落实,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和视察活动,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履职能力,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强大的合力。

(南郑区青树镇人大主席团 李洪升)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