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21-12-24 15:14
来源: 镇巴县人大
打印

12月17日,镇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镇巴选举的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深入泾洋街道办视察了320省道星子山隧道引线工程和通州实验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书面听取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分别汇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公正司法情况。与会代表结合视察情况积极发言,对全县巩固衔接有力推进,经济运行趋稳向好,灾后重建快速推进,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

视察组强调,各位代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真正做到为人民代言,为全县发展献计献策。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正面宣传镇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主动带好头、领好路,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动力、汇聚合力。要进一步支持镇巴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询社情民意,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经济示范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重大和热点问题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推动镇巴的发展进步。


(镇巴县人大 杜天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