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2022-01-26 16:18
来源: 宁强县人大
打印

1月24日,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人代会是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特殊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凝聚人大力量。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担起人大责任。紧盯省人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对县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进行再完善、再细化,找准工作切入点,积极发挥监督职能,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抓好当前工作,展现人大作为。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包抓责任,各委办要高质量筹备好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好人大常委会3月份各项议题前期准备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纵深开展“进知解”活动,确保今年人大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宁强县人大  王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