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人大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会
2022-11-17 18:31
来源: 宁强县人大
打印

近日,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以学习成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上下功夫,在高质量谋划明年人大工作上出实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立足镇(街道)实际,理清思路、细化措施、灵活方式、打造特色、注重融合,把主责主业干得更有声色,全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宁强县人大  庞  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