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2022-11-18 18:19
来源: 略阳县人大
打印

11月15日,略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人大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陕西百味园科技有限公司、东盛市场、昱龙餐饮、荣程中学、象山湾日间照料中心、嘉陵幼儿园、809餐饮一条街和兴州市场监管所等地,全面了解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建设、食品生产加工经营环节监管、食品安全源头治理、安全事故处置机制等情况,及法律法规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政府就贯彻实施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了汇报。执法检查组总结了实地检查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执法检查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一法一条例”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执法工作力度,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略阳县人大  刘生龙)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