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人大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会
2022-11-17 18:33
来源: 佛坪县人大
打印

近日,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新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佛坪样板,在加快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桥头堡、高质量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新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根据《佛坪县人大代表联络站“五好示范站”考评办法(试行)》,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五好示范站”创建工作,确保实现“高标准建设、高要求管理、高效能运行”目标。要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试点的基础上,做好总结提炼,尽快在全县全面推行,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全面实施、落实见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精心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当好民情传递员、政策宣传员、发展示范员、人民监督员,不断彰显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初心使命,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佛坪县人大  王  婷)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