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2022-12-22 09:00
来源: 镇巴县人大
打印

近日,镇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兴隆镇楮河流域治理(兴隆段)项目建设现场、污水处理站、丰兴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林园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观音镇文宣加油站、昱天建设有限公司砂石加工厂、积兴盛业建材公司砂石加工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污染治理、废物处置、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落实和项目进展、运行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政治站位,在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上下功夫,健全职能部门的联动机制,找准水、气、土治理难点,在破解难点上想实招、下功夫。要扎实做好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生态修复等环境保护工作。要突出重点,高度关注污水处理及配套设施建设等主要问题,明确责任主体,加快生态工程建设推进力度,持续助推全县环境质量和空气质量不断改善。要全面加强联合监管和执法力度,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共同推进镇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镇巴县人大  何小梅)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