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汉源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活动
2023-01-14 08:58
来源: 宁强县汉源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
打印

1月12日,宁强县汉源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开展市六届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活动。县(街道)人大相关同志和群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六届人大代表李阳、张树海立足工作实际,报告了一年来履行代表职务情况,并现场对他们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和参会群众进行了交流,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建议。

两名市人大代表表示,人大代表进站报告履职情况,是贯彻落实《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要求,也是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征集意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具体实践,以后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代表联络站活动,进一步密切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听民意、汇民智,忠诚履职尽责,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宁强县汉源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