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文川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活动
2023-01-13 08:54
来源: 文川镇人大
打印

1月11日,城固县文川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报告履职情况活动。县镇人大相关同志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市人大代表杨波,县人大代表龚春光、余娟,镇人大代表韩长安先后报告了一年来履行代表职务的情况,并对全镇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现场还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文川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负责人表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报告履职情况活动,是认真贯彻《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服务人民群众、凝聚发展力量智慧、服务中心工作大局、推动民生问题解决等方面的有效举措,今后将继续用好代表联络站,常态化开展代表进站报告履职情况活动。

随后,市、县人大相关人员对代表联络站的制度建设和接待群众等情况进行了视察。

 (文川镇人大  吴伟超)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