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2023-01-17 08:50
来源: 洋县人大 
打印

1月13日,洋县人大常委会在磨子桥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市人大代表进站报告履职情况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新英出席。选区县、镇人大代表,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选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到市人大代表雷波、李景俊的工作单位进行了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本人履职报告、查阅有关资料和民主测评等形式,对同志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研。

会上,雷波、李景俊就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履行代表职责、提高履职能力、反映群众呼声、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向选民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履职期间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履职作了表态。参会选民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格次均为“满意”。

龚新英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积极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要认真总结,积极学习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推进代表述职评议规范化、科学化发展,努力推动我县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洋县人大  康  健  黄  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