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人大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2023-03-22 08:58
来源: 南郑区人大
打印

3月21日,南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区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宣读了汉中市南郑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监督在线”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当好代表为人民、履职奋进展风采”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管理提升联络站运行质效的指导意见》,安排部署了2023年镇(街道)人大重点工作,部分镇人大围绕如何推进下一步人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过去一年,各镇(街道)人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立足本镇(街道)工作实际,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在服务大局、依法监督、发挥代表作用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

各镇(街道)人大要按照区委“谋大、解难、抓实”的工作要求,紧扣区委二届八次全会部署和“三个年”活动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守正创新,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职责,不断提升镇(街道)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狠抓作风能力提升,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争做新时代优秀人大干部;要加强上下联动,合力推动镇(街道)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南郑区人大 毛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