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2023-03-23 08:46
来源: 略阳县人大
打印

3月21日,略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桂明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人大代表,对县人民政府落实《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以下简称《审议意见》)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陕煤电力略阳有限公司、陕西安东兴阳岗石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川空气体有限公司,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县政府就《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视察组成员就进一步做好《审议意见》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强调

要持续提高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压实各级各部门综合监管和属地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要持续抓好源头治理,加强基层网格建设,不断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和工作制度,推动应急管理和应急响应的规范化、现代化建设,运用科学规范、精细精准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

要持续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和训练,加强预防演练,提升人员综合素质,做到排查检查能准确发现问题,处置整治能正确迅速解决问题。

要持之以恒对标对表抓好《审议意见》落实,更好地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略阳县人大 刘生龙 )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