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5-26 11:17
来源: 宁强县人大
打印

5月22日,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30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第15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第13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人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用心领悟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政治担当、最深政治情感,一以贯之地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全面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宁强人大系统落地落细、见行见效。

要对标抓好贯彻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县域经济发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传统村落和乡村特色风貌保护等方面的要求吃透,把问题挖深、把措施找准,抓好转化运用,结合县委大兴调查研究的具体部署,做好确定课题调研工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宁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人大贡献。

要增强人大工作实效。全面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战略要求和实践要求,着眼发展大局,发挥人大优势,找准找实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主动增强人大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效能、高质量监督,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宁强县人大 宋文丹)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