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5-24 14:39
来源: 洋县人大
打印

5月22日,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国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陕西更好发展再次把脉定向、鼓劲加油,给我们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在西部地区发挥示范作用”的战略定位,“着眼全国发展大局、立足陕西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的战略指引,“努力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的战略使命。

会议要求

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要抓好学习培训,分期分批开展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轮训,组织专题研讨,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本领,大兴调查研究,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重要要求开展人大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洋县人大 杜润蛟)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