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招商引资工作
2023-05-30 08:34
来源: 镇巴县人大
打印

5月22日至24日,镇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代军、党组成员凌世雄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人大代表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简池、碾子等镇,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陕西辰塑塑业、陕西定远恒祥等企业和碾子镇老街旅游开发等项目,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走访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指出

招商引资工作是全县上下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是促进全县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镇巴经济扩量提质、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

视察组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重,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保障要素供给;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介我县优势产业,谋划大项目;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改进招商方式,加大服务力度,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招商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力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镇巴县人大 钟涛任 依灵)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