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人大召开2023年西乡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会
2023-05-24 15:52
来源: 西乡县人大
打印

5月11日,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以“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共建中国最美茶乡”为主题的2023年西乡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会。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猛出席会议并讲话,西乡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西乡环保世纪行活动开展情况和好新闻评选结果,对2023年西乡环保世纪行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为10名好新闻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获奖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和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的重大意义,聚焦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充分发挥法律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有机结合的强大优势,坚持正面宣传,敢于直指问题,不断将环境保护理念传播给全社会,推动环保世纪行活动纵深开展。

会议要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加强宣传,组织开展好2023年西乡环保世纪行活动,把环保世纪行活动和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城市综合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环保问题找出来,通过人大的监督,政府的努力,助推问题有效解决,为建设中国最美茶乡作出贡献。

(西乡县人大  田力)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