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5-26 11:25
来源: 汉台区人大 
打印

523日,汉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和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苏烨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市人大及区委要求,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

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深切体悟期望之重、责任之重、使命之重,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四带头四争当”主题实践活动,抓好代表培训工作;找准找实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聚焦群众关切,大兴调查研究,依法履职担当,增强监督实效,办好民生实事,以昂扬姿态展现新时代人大新作为新风貌。

(汉台区人大 王凯)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