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5-25 09:06
来源: 南郑区人大
打印

5月22日,南郑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区人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咏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陕西奋进新征程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是指引我们全部工作的总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

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相统一,在学习培训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联系结合上下功夫。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多平台、多角度宣传讲话精神及学习贯彻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南郑大地。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政治使命和历史使命。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打造让党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

(南郑区人大 毛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