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0月27日召开
2022-10-18 17:21
来源: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21027日召开,会期一天。

建议会议议程是:1.审议《汉中市汉江水质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2.审议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新增转移支付和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3.审议《汉中市预算审查监督办法(修订草案)》;4.听取和审议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汉中市人民政府落实《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中心城区100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7.其他事项。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1017日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