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2-12-23 17:51
来源: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打印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六届]第40号

汉中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后,由汉台区选出的赵永杰,由南郑区选出的马红梅、赵合理,由西乡县选出的王浩,略阳县选出的李本金,县选出的王永超、李红普、杨官亮,由解放军选出的姬小军9名代表因工作变动先后调离汉中。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赵永杰、马红梅、赵合理、王浩、李本金、王永超、李红普、杨官亮、姬小军的市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南郑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汉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旭坚,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高延文为市届人大代表。西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冯永清为市届人大代表。略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略阳县委书记郭华为市届人大代表。汉中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王旭坚、高延文、冯永清、郭华4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汉中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74名。

特此公告。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1223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