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月14日召开
2023-02-09 09:55
来源: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将于214日召开

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将于214日召开,会期半天。

建议会议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3.讨论《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4.审议《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办理实施办法(试行)》;5.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28日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