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于4月20日召开
2023-04-14 18:42
来源: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将于4月20日召开

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于4月20日召开,会期一天。

建议会议议程是:1.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汉中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汉中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落实《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6.审议《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修订稿);7.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8.其他事项。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4月13日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