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20 11:58
来源:
打印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宗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李宝玉、李建平、杨志刚、张建平,咨询员袁宝成、秘书长李成华参加会议。 

   

  

  郑宗林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在全体市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中形成学习十八大、宣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的浓厚氛围。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紧紧围绕市四次党代会描绘的未来五年我市改革发展宏伟蓝图,认真思考和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依法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和任免权。要密切联系实际,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承办好全省十市人大秘书长第十三次联席会议、全力服务好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并结合市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市”建设目标,把促进发展、关注民生、维护和谐作为重点,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袁森)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