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传达市委学习贯彻十八大调研成果研讨会
2013-01-10 12:06
来源:
打印
  1月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了1月6日下午至7日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调研成果研讨会的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成华传达了市委书记张会民的辅导报告精神,强调了张会民要求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十八大的部署落实到汉中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加快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名市、宜居富裕城市,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够格地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润泽和市委常委、人大政协领导的研讨成果精神。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结合自身工作带着问题研究思考,使学习更加全面、领会更加深入,确保取得好的效果。切实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按照“五位一体”总布局,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热点问题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问题,更好地发挥代表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作用。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学习贯彻此次调研成果研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传十八大、学习研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学习得更好,理解得更深,落实得更有效。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的成效。要在认真学习市委十八大调研成果研讨会的基础上,精心谋划好工作思路。在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建设“三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 李文靖)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