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2020-10-30 17:09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0月2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徐有业、李晓媛、胡瑞安、陈剑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副市长李海金, 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和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作出了关于批准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事项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禁毒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张承祖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等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职人员集体向宪法进行宣誓。

(图/文  李 晗  赵颖飞)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