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2-26 11:1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2021年2月25日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雁毅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按照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聚焦“三市”建设,打造“四个在汉中”做靓城市品牌,依法履职尽责、与时俱进工作,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