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2021-04-30 21:25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4月2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徐有业、李晓媛、胡瑞安,秘书长葛安平出席。副市长马卫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合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惠春霞,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

《汉中市养犬管理条例》;

听取了

法制工委关于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了

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接受

邱仕伟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经表决

任命黎书荣、权永平为汉中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杨波为汉中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经表决

决定任命王镇为汉中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马卫东为汉中市公安局局长,刘颖为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贾澍为汉中市统计局局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任免案。新任职人员集体向宪法进行宣誓。

      
会议还表彰了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

(文/图 安宁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