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2021-08-29 09:2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8月2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赵勇健、李晓媛、胡瑞安、陈剑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副市长陈心亮,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汉中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本次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92名。听取和审议了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经表决,任命卢兴华为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文红为汉中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郝明森为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周庆福为汉中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徐红菊为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钧平为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会上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文/图:董雪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