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
2021-10-22 10:31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0月2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李晓媛、胡瑞安、陈剑彬、杜家才、马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会议听取了财经委关于汉中市2020年财政决算的审查结果的报告及相应的决议(草案)、2021年新增转移支付和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的报告及相应的决定(草案)的汇报;监察司法工委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的汇报;城环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的汇报;人代选工委关于2021年在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意见,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讨论稿),有关人事任免的汇报;办公室关于《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相关议题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题的汇报。

(文/图:朱媛媛 王媛丽 司霜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